>>会员介绍
威海市物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威海市物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一年,是威海市起步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拥有国家四级开发资质,法人代表毕自松同志。
  作为威海市老字号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经受住了多年来房地产市场起伏跌宕的严酷考验,并且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在从国有制企业向股份制企业转换进程中,公司的经营理念大幅更新,管理水平、管理方式飞跃上新的发展平台。
  经过长期的经验积累,公司拥有非常雄厚的技术力量,工程技术人员长期致力于工程开发建设,定期参加技术培训,全部取得了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全公司员工7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曾先后开发了同德路、青岛街、杏花村、和平路、环翠家园等生活小区,开发面积约二十六万平方米,多幢住宅被评为优良工程。在业内和消费者口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待建的有环翠家园及高科技开发区世纪广场等生活小区,开发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逾一亿元人民币。
  公司以“团结、务实、诚信、创新”为 发展理念,在公司内部倡导“严、细、活、实、快”的工作作风,力求工作上精益求精,善于借鉴其他公司的优秀经验,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实施精品战略。
  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公司的正规化建设正日益加快,威海市物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更机努力地开发建设适合市场需要优质产品,为促进威海市房地产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