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孙家疃旧村改造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09年4月24日,孙家疃旧村改造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市建委、市房管局、市国土局、环翠区领导以及孙家疃镇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细雨过后的孙家疃村空气格外清新,在一片青山绿树环抱的空地上,红色基调的主席台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工地上到处彩旗飘飘,气球飞扬,一台台塔吊在工地上方格外壮观,四面八方的群众也蜂拥赶来参观,从他们兴奋地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一盛事的期待。

    上午八点四十八分,在隆隆的锣鼓声中,奠基仪式隆重开幕,孙家疃镇党委书记、公司总裁、孙家疃居委会书记相继发言,对项目的未来均充满信心。公司总裁在讲话中说孙家疃村距离市区仅一山之隔,而今大山已被打开,孙家疃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区位优势彰显,尤其是升级美化的葡萄滩海水浴场更是这个项目的一大亮点,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此居住、旅游休闲度假。在讲话最后,公司总裁表示要派出骨干人员对项目进行管理,严格要求施工队伍,把“质量是根本、满意是追求”的开发理念贯穿其中,按时完成上级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早日让社区居民住上宽敞明亮、舒适舒心的楼房。之后,各位领导为孙家疃旧村改造项目的奠基石铲下了奠基土。

    孙家疃旧村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一期重点建设回迁房,同时将推出一批高品质、低总价经济实惠的小户型,满足本地青年的婚房需求和外地客户的度假需求,后期开发的联排别墅将遵循高标准、高配置的理念,为高端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高档住宅。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