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双丰昕世房地产携手王家庄参与旧村改造

 
    王家庄,这个位于世昌大道上的最后一个城中村,今后将随着旧村改造工程的推进被一个现代化新社区所取代。8月29日上午,威海双丰昕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高区田和街道办事处辖区的王家庄居委会共同在旧村改造开发合作协议上签字,从而标志着王家庄旧村改造项目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王家庄旧村改造项目位于世昌大道与环山路之间,占地近200亩,需动迁居民330多户,拆迁房屋5万平方米,拆迁完成后双丰昕世房地产将在此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住宅小区。

    威海双丰昕世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效锋表示,旧村改造作为我市最近三年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重点工程,不但将极大地改善原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人居威海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开发商参与城市建设提供了广阔空间。双丰昕世地产在过去几年从事青青小城开发建设的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开发建设经验,形成了较好的品牌效应,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充分好评,参与王家庄旧村改造将为双丰昕世继续打造和延伸品牌形象提供新平台。

    王家庄居委会主任宋常青告诉记者,随着我市旧村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该村居民参与旧村改造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在选定开发商后,他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项目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居民动迁工作,争取在规划方案报批后开始拆除民房,组织居民躲迁。

    来自高区管委、土地、规划和建设部门以及田和街道办事处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职能,为旧村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打造高区又一个旧村改造精品工程。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