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英伦湾封顶 彰显卓达效率

 
    沿南海新区金海路向东望去,“英伦湾”工地现场密密麻麻的林立着三十几座塔吊,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地上的工人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卓达·香水海·英伦湾,以其独特的英伦建筑文化和欧陆园林风情,已经成为南海新区房地产楼盘开发的样板和典范。

    作为卓达·香水海32000亩国际滨海新城的一期启动区,占地430余亩的英伦湾自今年4月启动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速度一直排在南海开发的第一位。截至目前,整体规划20万平米80多栋住宅工程已全面开工,且部分公寓洋房已率先封顶,花园洋房、叠拼别墅、退台洋房也已建设过半,有的也即将封顶。

    参与卓达集团开发建设的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日夜施工,争相赶工期、比质量。即便在近期秋老虎发威的几天里也没有影响工程进度,建设工人告诉记者“卓达集团承诺:干得快、干得好的施工单位卓达给予奖励”。

    从现场指挥的卓达集团工程管理人员那里得知:明年国庆节期间,部分英伦湾的业主就能入住了,这将是对客户承诺的一种超前兑现。

    英伦湾社区的生态园林景观、河道绿化、水系整理也在有序快速的进行,南海的标志性建筑——英伦湾主题景观之一的英伦塔也基本封顶,近期富含浓郁英伦风情的大本钟塔楼即将展现在众人面前……贯通英伦湾,联通香水河的滨河景观公园已经开始施工,新购置的游船已经到位,近日将下水迎接前来观光、看房的客户,且不久就可为英伦湾的业主提供水上交通和观光服务。

    卓达·香水海·英伦湾是卓达集团城市运营的一个缩影,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政策影响下,卓达集团已经走在了区域发展的最前列。利用世界各地集合的建筑文化和高标准的滨海城市规划,我们相信,一座滨海的生态型、国际型、产业型城市将快速崛起在我们眼前。    

    “现在我们看到的只是南海开发的滨海城区规划部分,是满足新区市民商住、度假、旅游、休闲的32000亩香水海城区板块,目前已经启动了中国胶东半岛首座海洋文化主题公园、高尔夫运动公园、香水海马术俱乐部、五星级酒店群等一系列产业配套,并且在短期内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由此看出,轮廓清晰的配套产业规划格局已经初步形成,今后大家来南海都将看到日新月异的变化”卓达集团负责文登南海新区开发建设的负责人满怀信心如是说。

    期待南海腾飞,相信卓达效率。

    在经过诸多国际规划专家的论证下,伴随着全新城市发展战略制定,获得“联合国人居中国范例优秀贡献奖”的卓达·香水海,必定成为全世界的理想人居模式。

    仰望碧空如洗,俯瞰卓达宏图,让我们拭目以待。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