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喜贺《威海房地产》杂志获评区域最具行业影响力期刊

    2014年10月15日,由中国期刊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杂志联盟主办、正顺国际教育集团和成都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在成都举行,这是全国房地产期刊大会第二次相聚蓉城。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秘书长刘晓玲,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胡志刚、副秘书长胡安东,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倪宁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山西等50多个省市城市的房地产专业杂志的社长、主编、采编人员等共120余人到会。

    会上,《威海房地产》被大会推举为最具行业(区域)影响力期刊,这也是《威海房地产》杂志连续两届获此殊荣。本刊主编宋岩同志获优秀主编荣誉称号,刘光超同志获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会议紧密围绕“房地产期刊创新与经营”为主题,对房地产期刊正面宣传导向、新媒体时代创新经营路径、服务与效益等话题展开了“论道经验分享”和“众说风云观点PK”等深入探讨。
    与会同仁展示了各自房地产期刊,相互交流、品鉴,在交流中碰撞思想、互淬智慧,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大会对相互促进提高、交流思想的意义非凡。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