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10月份住宅均价6309元/㎡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11月1日发布的全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10月份我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9月微涨1.17%,为每平方米6309元,该涨幅在全国百城涨跌榜中列第二位,在同时上榜的山东10城市中居第一位。

  数据显示,2014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62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4%,连续第6个月下跌。100个城市中,73个城市环比下跌,27个城市环比上涨。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与去年同月相比下跌0.52%,同比在经历连续22个月上涨后首次下跌。

  在同时上榜的山东其他城市中,日照、济南与烟台三市均保持微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03%、0.91%和0.20%,淄博、潍坊、青岛、东营、菏泽和德州六市则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德州更是以2.64%的环比跌幅位列全国百城跌幅榜第三位。(记者 董传葆)

  【相关链接】全国房价首现环比同比双跌

  全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全国主要城市住宅价格整体仍处于下行区间,但跌幅缩小。2014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连续第6个月环比下跌,但跌幅收窄;十大城市中4个城市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3个。

  中国指数研究院认为,央行信贷新政执行一个月以来,对扭转市场预期起到明显的积极作用。从需求方面来看,限贷政策调整加强了对个人购买住房的金融支持力度,刺激各类需求尤其是改善需求积极入市,市场成交量有所回升。从供应情况看,为完成销售目标,房企继续加大推盘力度,住宅新增供应量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资金支持仍将是影响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关键要素。随着央行住房金融政策和地方财税政策的出台,房地产政策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央行限贷政策调整或将进一步改变市场预期,但最终各商业银行执行最新住房金融政策情况将是影响市场量价的关键。

  随着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各类需求释放或将促进市场回暖,但在高库存以及全年销售业绩压力等因素影响下,四季度房企仍将会以去库存为主,价格降幅或将逐步收窄。(李峰)

  谁说淡季不可购房 我市开发商盯上“双十一”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远去,进入11月后的楼市也随即转入传统的淡季,不过,淡季并不意味着楼市交易各方就此偃旗息鼓。记者了解到,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就被我市一些开发商所看好,包括华润置地等房企正抓紧准备,希望能收获新订单。

  据了解,作为购物史上的标志性节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主要以单身单女为促销对象,最近几年日渐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商家销售记录也一次次被刷新。如今,随着双十一活动内容从电商走向店商,现在也开始受到开发商的重视。

  “双十一要脱单,购房置业必不可少。”华润·威海湾九里的一名置业顾问表示,双十一期间,他们准备了形式新颖多样的活动,通过组织单身男女青年包场观看电影等形式,一方面他们加深相互了解,同时也为他们购房置业提供个性化的选择。此外,据记者从市区多家楼盘营销部门了解,他们目前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紧锣密鼓做准备,希望届时能吸引目标客群的参与,收获新的订单。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