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成山东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之一

 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我省确定并公布了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临沂6个设区市为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为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济南西客站安置三区小学教学楼等11个工程项目为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工程项目,并发布了《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程》等3项地方标准规范,“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实践步入快车道。

  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目标是:2017年年底前全省建成6个综合示范城市、20个规模化工业园区、100个生产基地、800万平方米示范工程,并初步形成适应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保障体系、技术支撑体系和质量监管体系;2015年底前编制完成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规划,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新开工住宅中产业化方式建造比例每年增长2个百分点。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