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5年威海房地产发展趋势 新背景下进入白银时代

 2014年威海房地产市场压力重重,那么2015年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哪些房地产项目将赢得更多关注?房地产企业及购房群体又该如何把握机遇?11月15日,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蒋守芬就新政背景下2015年威海房地产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分析,受到与会500多房地产业界人士的欢迎。

                 
                                    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蒋守芬记者 王晓 摄
当下威海房地产业的发展正面临新格局,站在新起点,呼唤新思维……,分析会上,蒋守芬依次向来宾梳理了今年以来一系列与房地产业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出台背景与相关内容,这其中包括年初国家多个部委出台的扶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新规定、针对不同城市实施分类调控、不动产登记局挂牌、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等,从不同侧面佐证了目前房地产业面临的新格局。

  蒋守芬分析了央行楼市新政出台的时机把握,并重点提及,11月2日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指出的,在一些城市此前出台的限购政策迟早要离开房地产市场,楼市的发展将真正靠市场自身来调节。

  针对房地产市场新格局的含义,蒋守芬进一步分析指出,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民生方向,将在未来10年内逐步达到这一目标;房地产不再是一个暴利产业,将理性回归,在合理的盈利空间,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房地产在未来5年的全国形势是下行平稳,呈现更加多元化、跨界化趋势,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将让位于市场,且会以二三线城市为主。

  年底即将实现通车的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对威海房地产的影响也是蒋守芬重点分析的话题,他认为,青岛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在产业聚集等方面将对烟威两地产生强大的吸引作用,但就房地产而言,由于威海在销售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将有望形成工作在青岛,居住在威海的局面,吸引包括来自青岛的购房群体在威海安家落户。

  针对未来的发展布局,蒋守芬建议威海房地产企业应重视市场、客群研究,实行精细化营销,充分运用新媒体推广房地产产业,注重培养高级职业经理人。而实行房产金融、房产互联网等跨界整合将是威海房地产产业发展的新型思路,有利于威海房地产产业放眼未来,做大做强。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