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环翠区231套公租房明年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首个由环翠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黄金顶公租房,目前已经进入内部安装和外墙保温施工。231套公租房明年投入使用。

  为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环翠区住建局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为民实事之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全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今年,环翠区住建局共争取保障性住房专项资金619万元。

  作为保障房的重要形式,加大公租房建设,将惠及符合规定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更多住房需求者。按照规划,环翠区住建局在黄金顶小区建设了公租房项目,这是首个由环翠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该工程规划占地13亩,计划投资33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建设2栋楼、231套公共租赁住房。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内部安装和外墙保温施工,计划明年投入使用。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