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岁末威海楼市各种模式迎收官

 上周末起,纷纷扬扬的大雪飘然而至,在提醒着人们正式进入冬季状态。不过,此时的威海楼市依然是一派忙碌景象。一方面,多个楼盘开发商为确保全年销售任务等目标的完成,继续推出各种活动;另一方面,受股市反弹利好的带动,一些投资者则打起了卖房炒股的主意。不过,专家认为,股市有风险,一时冲动卖房炒股并不取。

  快乐出游忙 推盘花样多

  “亲,本月7日-12日在韩国,有事微信联系。”昨日,记者微信朋友圈中一楼盘销售经理发出这样的短信。与此同时,还有多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人员则在微信中晒出他们在海南三亚、云南大理等地观光度假的一组组图片,令人看了眼热。据了解,尽管今年楼市的销售压力巨大,但上述楼盘由于按计划完成了销售目标,因此其销售团队方有资格获得奖励旅游的机会。

                 
                                                                      雪后威海,处处美景如画
与此同时,在降雪时断时续的上个周末,多个楼盘的促销活动仍然人气十足。其中,乐天·智汇中心推出的吃热狗大赛不仅让吃货们大饱口福,优胜者更可获得价值数千元不等的奖品,而开发商则凭借此类活动向人们展示了该楼盘将为市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明辰·湖畔田园利用本月内的每个周日发起的寻宝月活动,则将让每个参与者在获得抽取神秘奖品机会的同时,更充分感受项目现场良好的田园生态。在7日的漫天飞雪中,金猴·圣海名居与金猴·西海名居的样板间同时开放,尽展金猴地产品质的精细与严谨。而华新家园的抽奖活动让参与者们领到了价值不等的各种大礼包,令冒雪前来的参与者满载而归。

       
                                                                雪后威海,处处美景如画
此外,受雨雪天气影响,威海晚报传媒与华润·威海湾九里发起的彩虹跑活动将顺延至本周末进行,喜爱运动的市民目前仍可报名参与其中。

                 
                                                                 雪后威海,处处美景如画
股市反弹 “卖房买股”受质疑

  上周起,沪深股市的强烈反弹远远超出近期楼市的表现,显示出极具诱惑力的“赚钱效应”,让不少投资客产生了卖房炒股的想法。记者从市区多个二手房中介处了解到,最近几天前去咨询委托出手房产的人数明显增多,其中很多人都流露出用卖房收益来炒股的想法。此外,还有个别本来有购房打算的市民也产生了缓期购房,将手中资金投到股市上的想法。

  对此,有专家提醒普通股民,尤其是原本计划买房的人们,时刻明确股市的风险意识,切勿冲动“卖房买股”。有学者分析认为,目前的A股市场诸多结构性缺陷并没有改善,近期的行情缺乏稳健有力的支撑,大量散户涌入实际上也在积蓄更大的风险。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连日来更是在微博上反复提醒投资者,“股票投资一定要心平气和,余钱投资方能够应对自如,不能将生活必需资金投资,更加不能借钱投资,万万不可卖房炒股。”业内人士指出,一旦在A股“大起”后迎来“大落”,比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永远慢一拍的广大散户极有可能成为“接盘侠”而去“站岗”。这对于普通股民,尤其是本打算买房的人们而言无疑“损失惨重”。

  另一方面,随着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本月底的正式开通,城铁效应将正式发挥作用,这对威海楼市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有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选择在此时机抛售房产将可能错过升值的机会。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