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召开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市房协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今天下午在塔山宾馆召开。会议由市房协秘书长宋岩主持,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市住建局开发办主任臧华及来自全市房地产行业的100多家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房协轮值会长孙树仁在会上向会议做了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臧华主任宣读了2014年度威海市房地产开发系列奖评选结果。
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就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做了通报,并简要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利好因素,对我市房地产业在新常态环境下如何发展得更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表决通过了房协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等人事变动变动情况。

据了解,根据协会章程要求,3月下旬市房协将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上,盛德实业、望海房地产、丰荟房地产等会员单位的负责人还就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谋转型求跨越做了交流发言。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