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4]第11期

 

 十一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威海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会暨2015年威海房地产发展趋势分析》。1115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与威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威海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会暨2015年威海房地产发展趋势分析》在山东大学(威海)物理楼东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房地产开发及营销等行业的代表500多名聆听了专家的精彩介绍与分析。发布会上,威海市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项目组成员张志平博士及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蒋守芬副主任就该项目的实施及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新政环境下2015年威海房地产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

二、完成了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参评项目实地考察初审工作。117日,市房协秘书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参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初审。泰浩华府、望海山公馆、营创美域、世昌华庭、理想山5个项目均符合评选要求。经秘书处研究决定于11月底组织专家对入围参评小区实地考察评审,评出最终的获奖小区。

三、做好了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工作。1127日,市房协邀请建设、规划、设计、燃气热力、园林、质监、物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对7个参评“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初审合格小区进行实地评审经过专家的认真考评,“望海·山公馆”被评为“2014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理想山”、“世昌华庭”2个项目被评为“2014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 “望岛名郡”、“东发现代城·山水园”、“望海·山公馆” 3个项目荣获“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单项奖”。评选结束后,市房协将在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和各个获奖小区内,对“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四、完成了省房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的提报工作。

十二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做好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

三、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