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市房协第二届第八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纪要

 

         816上午,市房协在塔山宾馆4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第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各会长探讨了对本届房博会的感受及意见;会议通报了市房协2013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通报了各市区会费缴纳情况;通报了各市区2013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申报情况。纪要如下:

一、各会长亲临房博会现场观展,全面整体了解房博会举办情况

816,市房协与威海报业集团首次联合主办的2013威海房地产博览会于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房博会共有5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展。借此机会,市房协邀请各位会长亲临房博会现场观展,全面整体了解本届房博会举办情况。

二、各会长探讨了对本届房博会的感受及意见

市房协与威海报业集团首次联合主办了2013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此次房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对房地产企业的销售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引导市场进入刚性需求,各房地产企业也针对此次房博会对销售政策进行了调整。同时,通过媒体的共同宣传,使老百姓对威海的优秀楼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各会长普遍认为,应充分利用与各大媒体的合作交流,延长房博会展览时间,提高展会质量和档次,使房博会达到比预期更好的效果。

三、通报了市房协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市房协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一是精心办好各项会议,促进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加强信息载体建设,正确宣传引导;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四是组织交流学习,提高开发水平。下半年,协会将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基础上,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与主流媒体合作,举办房地产博览会;二是做好各项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三是组织开展讲座,做好社团工作;四是做好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工作;五是继续组织会员企业考察学习;六是着力抓好调研工作;七是继续加强信息载体建设。

四、通报了各市区会费缴纳情况

截至目前,市房协共完成308家会员单位收缴工作,收缴会费197.2万元,完成全年收缴任务的75%

五、通报了各市区2013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申报情况

截至目前,文登共有宇程建安、泰鑫、文登嘉鸿3家企业申报行业系列奖,乳山共有颐和、金港湾2家企业申报行业系列奖,高区也有两家企业申报单项奖。其他各市区暂时无企业申报行业系列奖。

会议议定,文登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时不是协会会员单位,而且申报的奖项是“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希望文登分会会后及时动员该企业申请入会,并在申请“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的同时申报其他单项奖。其他无申报系列奖企业的市区,会后也要抓紧时间将本市区内会员单位开发的项目进行筛选,动员优秀项目开发企业申报行业系列奖。

六、宋岩主任讲话

2013年首次威海房博会给广大房地产企业做出了良好的宣传,把威海的优秀楼盘推广出去,使企业抱团发展,同时也扭转了整个威海楼盘的形象,使外界对威海楼盘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三市地区应积极参加房博会,转变发展思路,把好的楼盘推荐出去,以此来带动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使威海的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在此期间,房地产协会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此,企业、协会和主管部门应该同舟共济,共同做大。上半年开发办完成了资质就位的审查工作,并于6月底将审查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审查工作对全市的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整改,取消了弱小企业资质,同时鼓励企业升级,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七、孙麟总工讲话

 

参加会议的有::孙麟、王金辉、孙坤同、李大伟、宋岩、        林国庆、于宏轩、宋伟锋、于永波、刘兴中、梁国栋、邵培湖、林刚、赛序平、于国杰、丛波、宫云明、李彦君、王荣腾、孙树旭、王志方、邵明亮、王保和、王春深、王学昭、孙树仁、步艳梅、宋咏泉、李建波、李颂民、夏红阳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