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4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资信评价活动

 各市、区城乡建设局,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提高开发企业综合素质,确保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启动了2014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资信评价活动,对自201312月至201411月期间在我市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594家开发企业进行了资信综合评价。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威海丰荟集团有限公司17家企业为“资信AAA级”企业,山东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资信AA级”企业,山东省倪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29家企业为“资信A级”企业,乳山市东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344家企业为“资信B级”企业,威海市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48家企业为“资信C级”企业,荣成市鸿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资信D级”企业。

被确定为“资信AAA级”的17家企业,授予“威海市2014年度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进行表彰;被确定为“资信C级”的48家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期为3个月,到期未完成整改的企业,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被确定为“资信D级”的20家企业,直接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凡未上报资信评价资料的企业,资信评价结果记零分,视为自动放弃,直接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

 

附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信评价结果一览表

2014年资信评价结果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318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