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要推动房企走出威海卖房子

 市房协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提出

协会要推动房企走出威海卖房子

414,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监事会机构,选举宋岩为新一届房协秘书长,宫云明为本年度轮值会长。

当天的会议共有来自五区二市400多房协会员参加。市房协秘书长宋岩在向大会所做的关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房协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工作,并重点提到了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举办各种培训讲座、开展各种主题调研为企业发展服务,大力开展行检行评促进住宅品质全面提高,积极强化企业责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得到与会代表的一直通过。

在完成对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相关组成人员的选举后,本年度轮值会长、威海建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宫云明发表了任职演讲,他认为,2015年将是我市房地产行业坚持稳中求进、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轮值会长,他将切实履行会长职责,围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这一中心思想,积极为大家服务。他表示,将在前两年特别是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查漏补缺,想方设法提升房博会这一平台和品牌,提升其美誉度,扩大其影响力。

山东省房协副秘书长沈大善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就大会的召开发表贺词。威海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吕仁静指出,2015年是威海房地产营销主题年,行业协会要积极帮助房企改善营销手段,围绕去库存,调整营销思路,轻装上阵,打好攻坚战。为此,他希望市房协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房博会等形式,整合力量,抱团合作,共谋发展。在加大宣传力度开拓外地市场方面,他建议市房协适时组织优秀企业到北京、上海等发达城市,召开推介会,积极宣传威海优质楼盘,扩大城市知名度,把外地的消费群体引进来。同时,他还就如何通过组织考察、专题培训、专题研讨、经验交流、政策报告会和高峰论坛等各种活动,推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谋求新发展等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