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5村镇入选山东省第二批宜居小镇村庄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 实习生 姚潇雨 通讯员 宫伟伟)11日,记者从威海市住建局获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山东省第二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进行公示,威海乳山市冯家镇等2镇入选省级宜居小镇,环翠区羊亭镇贝草夼村等3个村子入选省级宜居村庄。

  记者了解到,省级第二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共有88个镇和174个村庄参选,根据审查和专家考察情况,全省共有30个镇、89个村入选。其中威海乳山市冯家镇、乳山市海阳所镇入选省级宜居小镇,环翠区羊亭镇贝草夼村、荣成市人和镇南下河村、荣成市成山镇河口村入选省级宜居村庄。

  据了解,宜居小镇、村庄的核心是宜居宜业,特征是美丽、特色和绿色。2014年11月份,山东省公布首批34个“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威海环翠区温泉镇入选省级宜居小镇,环翠区张村镇王家疃村入选省级宜居村庄。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