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威海市房地产市场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做好威海市房地产市场

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城乡建设局,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提高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分析和预判能力,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现就全市房地产市场数据统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监督管理,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

请各区市建设局高度重视,督导辖区内企业认真做好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严格审核企业上报的各项数据指标,确保房地产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坚决杜绝漏报现象。

二、实施考核制度,与资信评价挂钩

进一步建立统计工作的监督管理工作机制,实施考核制度,与每年的资信评价挂钩。一是对每月不能按时提报的企业,进行网上通报;二是不定期抽查各企业报送情况,与资信评价挂钩,如发现数据漏报或不真实,视情况给予相应的处理;三是对各区市建设局实施年底考核制度,针对每月报送的质量进行排名并通报。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