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5]第4期

 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召开了市房协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414日上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在塔山宾馆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换届选举大会,第二部分为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威海市房地产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及经费管理办法、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监事会(监事)制度(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轮值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

参加会议的有: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沈大善副秘书长,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吕仁静副局长,市房协二届理事会宋岩秘书长,市房协二届理事会宋咏泉、孙树旭、王春深、于国杰、孙树仁5位轮值会长以及市房协全体会员代表等共400余人。

二、组织参加了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41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带领我市多家房企负责人组团参加了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此次展会上,我市多家楼盘以鲜明的特色受到了不少观展置业者的关注,同时借助房展平台邀请各地置业者来威海参加“第八届威海国际人居节”和“威海房地产 博览会”。

三、组织多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赴北京进行考察学习。4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带队走访考察了北京链家地产,并开展双向合作,让更多威海楼盘借助对方平台就实现销售新突破进行了有益探讨。考察团还考察了北京多家优秀房企及楼盘项目,吸取了先进的开发及市场营销理念,为威海房企实现营销创新取真经。

四、完成了第50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五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做好第51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三、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