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 诚信企业”的决定

           2014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协会和广大开发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房地产行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开发能力强、资信水平高的开发企业,在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推动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宣传我市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对威海丰荟集团有限公司、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0家会员企业进行表彰,授予“2014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诚信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开发企业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在我市房地产行业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4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名单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