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项目和企业的决定

         为推动我市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提高房地产项目的综合品质,自20145月起,市房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本次评选活动历时7个多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履行了材料申报、秘书处初审、实地考察、集中评审、结果公示等评选程序。根据系列奖评选办法,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和社会公示结果,“望海·山公馆”被评为“2014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理想山”、“世昌华庭”2个项目被评为“2014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望岛名郡”、“东发现代城·山水园”、“望海·山公馆”3个项目获得“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单项奖”。威海丰荟集团有限公司、威海隆济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家企业被评为“威海市住宅产业化技术推广应用优秀企业”;威海华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威海市滨海休闲旅游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建大实业有限公司、威海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评为“威海市商业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建大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威海市文化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威海市养老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高区盛德实业有限公司、威海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市金港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登市宇程建安置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被评为“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项目培育优秀企业”。

这些获奖项目和企业是我市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项目、企业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积极推广“四新四节一环保”技术,大力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打造一批节能化、生态化、智能化的精品项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创新、开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威海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