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414日上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在塔山宾馆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换届选举大会,第二部分为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威海市房地产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及经费管理办法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监事会(监事)制度(草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轮值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纪要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市房协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宋岩向大会做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宋岩同志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市房协在完善信息交流平台、积极贯彻落实政策、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倡导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开发项目品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闪光点,总结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有效经验和方法。

会议认为市房协在过去五年以来,紧紧围绕“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民生、服务于社会”这一宗旨,在市建委、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与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相关政策,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立足行业实际,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和政府主管部门交办的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审议通过了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

市房协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宋岩向大会做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认为,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能够认真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经费管理办法》,为市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审议通过了市房协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

会议认为,面对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根据市房协发展的需要,应该对协会章程中不适应当前情况的部分进行修改。

会议同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领导小组对协会章程的修改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市房协财务管理制度及经费管理办法

会议认为,财务管理制度以及经费管理办法编制科学合理,符合协会章程的要求,有利于收好、管好、用好经费。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房协财务管理制度以及经费管理办法。

五、审议通过了市房协监事会(监事)制度(草案)

会议认为,市房协监事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促进了协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得到了积极响应和好评。根据《协会章程》、《监事会设立职责》等的有关规定,监事会现符合换届要求。

会议同意,市房协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并将第三届监事会的组成、监事侯选人的推荐资格、监事侯选人的推荐程序和监事的任职资格等问题进行说明。

六、审议通过了市房协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认为,市房协第二届理事会在协会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能够明确任务目标,积极服务于会员,不断创新,促使协会工作日益完善。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房协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七、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人事调整的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推选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房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轮值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

八、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同志作重要讲话

吕局长首先对市房协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一直关注和支持市房协工作的上级领导、相关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名誉会长、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表示祝贺。吕局长指出,作为国民经济体系中的支柱性、先导性和基础性产业,房地产直接推动了我市经济的蓬勃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各有关部门的规范管理、广大企业的高效运作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我市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诚信度不断提升,在危机和困难面前积极寻求突破发展,始终保持了良好健康的发展态势,在建设精品城市、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吕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部署了新时期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我们要紧紧围绕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心,团结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促进全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改善广大群众居住条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吕局长要求,市房协要处理好与政府、与行业发展、与相关部门的关系,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监督约束等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广大开发企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品牌意识,为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级规划建设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房地产的政策引导和政策扶持,着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参加会议的有: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沈大善副秘书长,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吕仁静副局长、市房协二届理事会宋岩秘书长、市房协二届理事会宋咏泉、孙树旭、王春深、于国杰、孙树仁5位轮值会长以及市房协全体会员代表等共400余人。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