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改善环境质量 威海将绿化900万平方米裸露土地

       整治不到位地块将被曝光

  威海网讯(记者 矫晓虹)昨日(6月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威海市城市裸露土地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出台。根据方案,我市将加强城市裸露土地整治,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化水平,减轻扬尘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据了解,除河道两侧裸露土地外,我市目前有裸露土地近900万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工作中的裸露土地是指位于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没有植被覆盖、影响城市景观效果、易起尘露土的土地,包括出让未开发、征而未建、拆而未建、城郊私垦的闲置土地,各类存放土堆,工地内临时存放渣土,道路两侧等公共区域裸露土地,依法关停、废弃的矿山等裸露山体和河道、河床两侧裸露土地6类。据统计,除去河道、河床两侧裸露土地外,目前我市有裸露土地近900万平方米,其中56块闲置土地面积达473.27万平方米。

  《方案》要求,裸露土地要按照属地管理和权属管理原则,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具体单位。因整治工作不到位,造成长期裸露的地块将被公开曝光,并追究相关责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