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威海住博会将于9月盛

 

     威海晚报讯(记者 王璐瑶)昨日,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塔山宾馆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住博会将于9月中旬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的住博会主题是“魅力威海、文明城市、绿色人居、幸福生活”,将对威海整个住宅产业进行全链条式的集中展示。

     威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承载着无数人的宜居梦想。本届住博会在国家和山东省相关行业协会和主管部门的共同指导下,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承办,住博会将于9月中旬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魅力威海、文明城市、绿色人居、幸福生活”成为今年住博会主题。

     记者了解到,在2013年、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实现全面升级,首先是层次升级,由以前的行业组织和报业传媒举办,改为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承办,体现了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社会广泛参与的特征;其次是内容升级,住博会是对住宅产业的全链条展示,不仅仅集中了威海有文化内涵、高品质的房地产楼盘,还将有物业服务、装饰装修以及绿色、低碳、环保和智能化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打造一个展现城市建设、树立城市形象、推介城市名片的展示平台,为住宅产业全链条上的企业和购房者搭建起一个最具权威性、公信力、规模最大的供需对接和交易平台。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首先表示,2014年威海房博会收获了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房地产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并且在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上荣膺“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的殊荣,创造了威海会展史上的新高度。

      宋岩在讲话中表示,尽管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存在一些结构性过剩、库存量增加的问题,但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喜人变化,包括青荣城际铁路正式通车、威海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等,也给房地产业带来发展机遇。宋岩说,在当前形势下,引领房地产开发企业抓住机遇、破解危局,推动威海住宅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建设主管部门着力思考解决的焦点问题。9月即将盛大启帷的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不仅仅是威海房地产业的一场交易展示会,也将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对威海好楼盘的广泛持续宣传推广,形成促进威海房地产业繁荣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住博会的实施方案也随之公布,今年住博会将呈现出规格高、范围广、复合式营销、全媒体立体宣传等更多新亮点。房地产营销作为本届住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实施现场推介、异地推广、渠道拓展以及移动网络等新媒体营销等多种形式组成的复合营销模式,7月份组委会将组织实施威海市百佳房产联合推介活动,面向省内济南、淄博、东营及新疆石河子、甘肃兰州等目标城市,开展有针对性的房地产推介活动。

     在新闻宣传方面,住博会组委会将整合威海报业集团旗下《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今日荣成》《今日文登》《今日乳山》等平面媒体,威海市广播电视台的广播电视媒体,以及威海网、新浪、腾讯、搜狐、搜房等网络媒体、掌上威海等移动媒体,形成全媒体立体宣传阵营,并且大力引进APP终端等新媒体应用,实现宣传手段的升级和宣传效果的突破。

     本次住博会将有全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200余家参与,覆盖房地产楼盘、装饰装修、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及产品、家居等全产业链。

      市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房管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参与住博会启动仪式,我市主要媒体及国内知名网络等近20家媒体记者、来自各市区近300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家居建材商代表参会。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