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订阅《2015年威海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蒋守芬博士团队发布的《2015年威海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将于7月28日完稿,本次研究报告历时1年,共发出调研问卷近1000份,实地考察企业52家,专业访谈地产人士和专家76人次,专项研究了12个项目的客群资料。报告基于大数据平台系统全方位、全业态、全区域的总结2014-2015年威海不同地区、不同业态地产购房者的消费特点和发展趋势,是了解威海房地产市场购房群体信息的权威报告。  
为给会员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好把握2015年威海的房地产客群市场特点,做好本年度的推广和销售工作,协会经过与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协商,中心将优先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凡对本报告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尽快报名订阅并下载填写《信息反馈表》(见附件),营销中心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需求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
 
信息反馈表 发送到sdwhmmc@163.com;
电话:18463106990  宋老师
订阅日期截止到7月20日
 
附件:
1、《报告目录》
2、《信息反馈表》
 

报告目录

 

信息反馈表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