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5威海住博会参展楼盘扫描之商业地产篇

 近期股市的频繁波动,让更多投资者纷纷重归房地产市场,而遍布各个市区的商业地产更因特色定位或先进的运营理念等备受青睐。本届住博会上,就有威高广场、高新城市广场、鼎信大厦、富城国际、东方新天地、798大厦、和润·品乐坊、双城印象、颐高·之信电子商务产业园等9大项目精彩亮相,在城铁开通、威海入列中韩自贸先行示范区等背景下,为市民投资提供全新创富机遇。

位于高区世昌大道上的高新城市广场

  区位优势不同特色更鲜明

  上述参展项目中,威高广场、品乐坊、高新城市广场、富城国际与798大厦均为曾在过去两届房博会上亮相的老面孔,其余4个楼盘则属首次亮相。

  从所处区域看,上述项目有的占据城市核心区域,有的则位于增长潜力巨大的城市次中心,有的位于近年来崭露头角的五总站商圈,可谓格局优势,运营定位各有新意。

  在过去两个月里,位于高区利群商圈的东方新天地,凭借区位与产品定位吸引了世界杰出华商大会夏季论坛与中国牛商大会夏季达沃斯论坛永久会址相继落户。据了解,该项目作为一个商业综合体,囊括了高端酒店酒店式公寓、街心公园与各类餐饮商业休闲娱乐服务设施,在该商圈独树一帜。其中的购物中心更采用全景体验式的英伦装修风格,每层主题各不相同,将加勒比海盗、迪士尼等元素都融入进来,以购物公园的全新形象带给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此外,该购物中心将采用“订单式”模式,实现无纸化交易,只需一部时尚智能手机,就能酷玩东方新天地。

  位于青岛路上的和润·品乐坊则把位于首层的乐游广场,打造成胶东半岛最大的儿童休闲娱乐及主题餐饮体验平台,携全球知名的动漫品牌、世界美食、属地体验主题文化进驻,引领孩子体验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生活。

抓住中韩自贸机遇做文章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