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5威海住博会11日开幕 众盘联袂火力全开

 走,我们一起去逛住博会吧

  9月11日,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在住博会开幕前夕,记者跟随市房协秘书长宋岩一同来到布展现场,只见众多布展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地搭建展位,为亮相住博会做好最后冲刺。

  据悉,此次展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承办,以“魅力威海、文明城市、绿色人居、幸福生活”为主题。不仅为住宅产业全链条上的企业和购房者搭建起一个最具权威性、公信力、规模最大的供需对接和交易平台,还将成为一个展现城市建设、树立城市形象、推介城市名片的全新窗口。 威海晚报记者 于欣欣

  市房协秘书长宋岩正在接受记者采访。威海晚报记者 薛航 摄

  由“房”到“住”

  住宅产业全链条荟萃

  相比于以往两年的房博会,2015年威海住博会亮点频现,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住房产业全链条的荟萃展现。

  今年,房博会正式更名为威海住博会,由“房”到“住”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却体现了威海对宜居环境的重视和塑造。在宋岩看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威海迎来了许多重大机遇,青荣城际铁路的开通,使得威海的交通变得更加便捷;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使得威海的人文环境更具吸引力;成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使得威海更具活力。机遇之下,无论是房地产商还是住建主管部门都在认真思考,如何借机转型升级,擦亮威海房地产品牌。

  本届住博会,作为一次住宅产业的全链条展示,不仅将集中威海众多富有文化内涵、高品质的房地产楼盘及产业链上的物业服务、装饰装修以及绿色、低碳、环保和智能化的新技术、新材料企业,还有国内相关领域知名和领先的新工艺、新技术企业亮相住博会。

  展会期间,卓达新材将在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上进行一场“3小时建成一栋两层别墅”的展示活动,展现其在业内领先倡导的3D模拟化住宅建造技术,让更多的人了解卓达的绿色与智能化理念,进而推广这种可工厂化生产的高智能、生态环保化的未来型建筑。

  随着科技智能化住宅从概念化到逐步市场化的推广,本届展会上也有多家楼盘将借助各种实景展示传递“云生活”“智慧住宅”等理念。置身展会之中,广大观展者将亲眼见证并亲身感受到绿色节能材料、智能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从而对未来居住生活、居住空间、居住环境憧憬无限。

大牌云集

  打造楼市盛宴

  据宋岩介绍,本届住博会共有上百家参展商、493个标准展位、4437平方米展出面积,规模空前。本届住博会参展商覆盖住宅产业全链条,从房地产开发到营销代理、新型建材、装饰装修,再到家居饰品、家具与家用电器,不仅参展品类齐全,更是大牌云集。

  作为住宅产业盛会,住博会吸引了当下威海楼市最具代表性的大批楼盘集中亮相,无论是从参展商家的实力还是从其展示的楼盘品质来说,堪称威海楼市骄傲。

  本届住博会上,既有本地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如威高、盛德、金猴、丰荟、光威、鲸园建工、华新、工友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有华润、保利、嘉鸿、东方新天地、信利达等外来投资企业,呈现百花齐放态势。

  在A馆,分别有城建集团、高新置业、威海城投、纺织投资、利川置业、信利达房地产、建大实业、金猴房地产、东方新纪元、大平房地产、凤林房地产、蓝星房地产、东骏房地产、宝华置业、高区盛德实业、之信房地产、丰荟房地产等房企在这里布展。

  C馆则吸引了威高地产、建大东南、华润置地、嘉鸿房地产、德吉兴置业、丰烨房地产、福成房地产、工友房地产、五星房地产、鲸园建工、信泰房地产、友邦房地产、双丰昕世房地产、天和房地产、森威房地产、望海房地产、威达置业等展团。

  在众多参展房企中,不仅有实力信誉良好的本土企业,还有进驻威海多年的外地名企,更有不少在历年的房地产资信评价活动中获得最高资信AAA级的优秀房企。这些实力房企带来的楼盘更不乏获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3A绿色认证及广厦奖的精品之作。

政府搭台

  全方位推介威海好楼盘

  往届的房博会是由行业组织和报业传媒企业举办的,本届住博会则升级为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房协和报业集团承办,体现了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社会广泛参与的特征。针对这一变化,宋岩表示,当前房地产业面临的形势非同寻常,从宏观层面看,当前的经济发展环境给房地产带来巨大压力,迎来新的挑战。

  据宋岩介绍,房地产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随着当前的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市场不振,产能过剩,使得众多房地产企业面临库存居高不下、去化速度明显放缓的严峻局面,而消费者的观望、等待以及融资难度的进一步加大,地产业在新常态的大潮中进入深度调整期,企业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甚至出现了经营风险局面,有的企业走到了生死存亡的十字路口。

  另一方面,作为韩国企业重要投资地、韩国商品重要集散地、韩国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中韩自贸协定签订后,威海已经准备好将区位优势、合作机制加速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让政策利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从而带动威海住宅产业进一步发展。

  面对这一非同寻常的市场形势,2015住博会全面提档升级,不仅为住宅产业全链条上的企业和购房者搭建起一个最具权威性、公信力、规模最大的供需对接和交易平台,还将成为一个展现城市建设、树立城市形象、推介城市名片的全新窗口。

  作为人居节的一项子活动,本届住博会还实施现场推介、异地推广、渠道拓展以及移动网络等新媒体营销的多种形式组成的复合营销模式,全方位推荐威海品质好楼盘以及住宅产业链上其他产品。

  据了解,住博会期间,将有威海报业集团旗下的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网及掌上威海等相关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方阵,以及威海广播电视台、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房产、腾讯房产、搜房网等全程报道盛会盛况。此外,组委会还首次邀请了《中国建设报》等国家级媒体前来采访报道,进一步向各地宣传宜居威海的形象与魅力。9月,组委会还将在调研房产市场的基础上,组织实施全市百佳房产联合推介活动。

逛展有礼 优惠多多

  据了解,众多实力展商在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同时,还争相推出特价房、折扣优惠、购房送车、送养老金等一系列置业优惠政策,这无疑将为广大置业者带来重大利好。

  记者了解到,住博会期间,威高花园、建东·悦海湾、瀚城·阳光邑上、福源居等地产项目纷纷推出特价房,威高坤和苑新品单套最高可享20万元钜惠,华润·威海湾九里项目56万元/套起,保利·凯旋公馆项目52万元/套起,爱莲湾项目总价20万元起,与此同时,华新家园、米兰小镇还推出购房即送车的诱人优惠政策,海映山庄项目更是推出买房可领5年养老金的创意优惠政策。

  展会期间,现场购房,不仅将享受到以上诸多的优惠政策,组委会针对展会上购房者设置购房大奖,装修基金、液晶电视、品牌净水器及名品布艺代金券等,只要您够幸运,购房大奖就有您的份儿。

  另外,展会期间,市民逛展,即便不买房也有奖品拿。持入场券进场并扫描上面的二维码,还可得到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一份礼物,将其副券投入抽奖箱,就有机会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奖品包括免费餐券、金猴皮具现金卡、钻石玻璃碗六件套和购物袋等,奖品丰富,惊喜多多。所以,别犹豫啦!9月11日-13日,我们一起去住博会上逛一逛抽大奖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