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5威海住博会昨天精彩落幕

 业态全、参与广、优惠大、活动多、人气足、成交旺……

2015威海住博会昨天精彩落幕

昨日,为期4天的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承办的住博会,作为威海宜居生活以及住宅全产业链展示平台,共吸引了百余家参展商参与,标准展位493个,展出面积达4437平方米。不仅规模空前,效果也前所未有,4天的时间,现场购房总成交数就达到204套,购房意向客户也有672组。

业态展示最全。与往届的房博会相比,本届住博会集合了威海及外地住宅产业链上最优秀的企业和产品,信步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三个展馆,都可以看到住宅全产业链上的商家展示的最优质的产品。这不仅是一场房地产商的盛会,更是住宅全产业链的一场盛会,不论是房地产开发商,还是物业服务、装饰装修,绿色、低碳、环保新材料和智能化的新技术等国内相关领域知名和领先的企业,都在住博会上绽放光彩。在住博会现场,无论是寻找普通住宅,亦或是想购买洋房、别墅、公寓、商业综合体等的置业者,还是想寻访最佳装修企业及新型装饰材料的消费者,都满意而归。

参与商家广泛。威高、建大东南、金猴、城建、盛德、保利、华润……本届住博会,众多享有盛誉的本地及外来房地产企业都积极参与,同台竞秀,异彩纷呈。一些企业首次参加展会,就得到充分的宣传和推广。

优惠力度更大。威高花园、世纪新城、凯旋公馆、华新家园……几乎所有参展楼盘都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也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很多人当场订房,乐享优惠。更有“土豪”直接在现场拍板购买价值400多万元的别墅!短短4天的时间,现场购房总成交数就达到204套,购房意向客户也有672组。

精准客户更多。本届住博会,房地产商们感受颇深的就是,前来洽谈的顾客群目标更加明确。而这些精准客户不仅来自本地,也有来自外地的看房团。4天的时间,每天都有几百名外地看房团成员来逛展。虽然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山西、湖北等不同地方,但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威海的宜居环境和品质楼盘给予超高的评价。“看到威海的海景房,就不想再到别的地方去了。”来自黑龙江的龙先生说。

文化活动最多。住博会期间,场内场外活动相互结合,精彩纷呈。场外,广场舞大赛、《星光大道》海选以及“星宝才艺秀”接连上演,热闹不停。场内,每天三次抽奖机会,除了金猴皮具500元现金卡,还有液晶电视大奖送出,无论是逛展者或是购房者都享受到多重实惠。

影响更加深远。4天的住博会,无论是参展商或是购房者,均收获累累。本次住博会还迎来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的嘉宾,他们对威海住博会参展楼盘品质大加赞许。而众多外地媒体的朋友,也不遗余力地在各自媒体上宣传威海好楼盘,威海宜居品质楼盘的美名得到进一步的传扬。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