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孙述涛在参观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展览和住博会时要求:推动住宅产业发展 提升宜居城市品牌

 

9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来到威海国际展览中心,观看了城建集团杯·第八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威海杯·2015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获奖作品展,并参观了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学文,副市长房德阳陪同活动。

 

第八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2015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获奖作品展,是人居节的核心品牌活动之一,共展出各类获奖作品230件。与往届相比,呈现出参赛范围广、参赛作品质量好、参赛院士和大师人数多、参与专家学者层次高等特点。在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展览现场,孙述涛认真观看了获奖作品,对作品的创新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参赛大学生继续发挥创新思维,积极创作好的创意作品,在注重外观设计的同时提升作品的实用价值。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利用好大奖赛这一平台,加强与国内外建筑设计领域专家的沟通和联系,弘扬先进的设计理念,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要进一步放大大奖赛的品牌效应,走出威海、走向国际,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威海的宜居城市品牌。

 

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以“魅力威海、文明城市、绿色人居、幸福生活”为主题,上百家商家参展,成为展现城市建设、树立城市形象、推介城市名片的全新窗口。在住宅产业博览会现场,孙述涛详细了解参展楼盘和住宅产业化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说,住博会展示了我市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功能完善和城市品位提升的发展和方向,是一个将威海精品楼盘向世界展示的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住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推进建筑行业绿色化、标准化、集成化发展,推动我市住宅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