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住博会让展商收获多多,带来巨大集聚效应

 作为一年一度的房产盛会,房博会今年升级为住博会,为众多参展商搭建起一座全新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众展商收获多多。谈起参展感受与收获,许多展商认为,房博会升格为住博会,房产、装修、建材、家居等住宅全产业链企业共同亮相形成的集聚效应功不可没。“

效果这么好,平台很重要。”有参展商这样表示。

人们在展板前向房产商详细了解房源情况。 姚威 摄

定位准确,参展签单多多

城建集团孙晓东认为,住博会有利智慧社区推广

这几天,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馆入口处,城建集团展位赚足了观展者眼球。除了精致豪华的装修、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其推出的“智慧+优享生活”主题住宅!作为本届住博会的主力展商,住博会期间,城建崋庭和半岛印象两个项目销售额达到3000余万元。

“现在的房子在户型、风格、装修等硬件设施都差不多,关键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软实力上取胜。”城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孙晓东介绍,他们此次推出的两个项目,一个以教育为主题、一个以健康为主题,并且两个智慧社区都将配套智慧商务、智慧物业、智慧金融等,让业主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崋庭项目引进知名品牌智能化社区及智能家居体系,将打造威海首个e+智慧社区,还将配套北大培文幼儿园、社区图书馆、社区食堂等。”孙晓东说,崋庭小区可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对家的所有美好渴望。

“往届房博会,我们的房子销量都不错。今年房博会升级为住博会,拉伸住宅产业链,更加有利于我们智慧社区的推广和宣传。”孙晓东表示,通过参加住博会,他们更加坚定了企业致力于打造低碳、生态、智慧生活社区的发展思路。

 

好位置好房源,“山水家园”收获颇丰

开发单位相关负责人:展会升格形成集聚效应

踞青岛路边,背靠仙姑顶,前拥望岛河,因其独特的地域优势和良好的小区配套,威海纺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山水家园项目一直都不愁卖。这次住博会期间,山水家园再次推出特价购房,更是赚足了眼球,成为最热销的改善型住房之一。

“山水家园是典型的环境好、配套优的改善型住宅,背山靠水、交通便利,加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特别适合养生。”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山水家园采用全封闭管理,推出的特价购房名额两天就被抢空,加上户型通透,所以备受购房者推崇。

作为老朋友,对房博会到住博会的升级,这名负责人有更深刻的认识。“对房地产企业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大聚会,通过与其他房产企业沟通,我们学到了很多行业经验。”这名负责人还表示,住博会的住宅全产业链条展示,为购房者提供了一站式置业的全新体验。“借力住博会影响,我们后期的销量会越来越好。”该负责人表示。

 

成交别墅数套,高层住宅多套

宝华·天泽府销售人员:住博会资源优化了

在为期四天的住博会上,宝华•天泽府项目不仅总成交金额近千万元,还有大量有意向客户预约看房,可谓是收获颇丰。

“这与住博会提供的优质平台是分不开的。”宝华·天泽府销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大家关注的是“房”,现在大家更注重“住”,这就将以往单纯的房博会,变成了集结特色楼盘、家居装饰、新型环保材料等多个产业。为置业者打造购房家装一站式服务体验的住博会,在给百姓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达到了优化资源,互惠互利的客观效果。

“在住博会现场,各个房产项目都尽力的把自己的亮点、卖点呈现给购房者。”这名工作人员总结参展经验时说,“购房者已经从原来的冲动购买、盲目购买或跟风购买,逐渐变得理性和客观,开始从区域位置、价格、配套等综合因素衡量购房需求。”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他们而言,住博会不仅仅是推销楼盘,也是了解置业者消费意向和心理的最佳平台,这对他们根据市场行情、调整营销方向提供了最佳参考。

 

房博会一改名,卖的房多不少

大平房地产总经理助理刘威:展会改名扩大了涵盖面

“住博会和房博会虽然近一字之差,但是层次却提升了一个档次。”在接受采访时,威海大平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威表示。

他告诉记者,此前一直叫房博会,今年首次启用“住博会”的称呼,一开始他并不习惯。“房博会更多的是房产盛会,而更名为住博会,就意味着跟居住有关的产业可以全部涵盖进来,在层次上有所提高。”刘威表示,这次住博会引进部分装饰建材家居企业,让他对展会名称更改一事有了新的认识。他认为这对房产销售有帮助。

“住博会现场有针对性地引进了一些装修企业,现场展示装修效果实景图,对潜在业主非常有吸引力。比如我们瀚城·阳光邑上项目,一些业主就有装修需求。”刘威还认为,住博会提供了他们与其他参展地产商交流的机会,也发现了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包括威建、威高等很多房产商都推出了高端住宅项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借鉴。”刘威表示。

威海晚报讯 宋伟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