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委书记莅临住博会现场参观丰荟建筑工业化

 

9月14日,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副市长房德阳、市委秘书长王学文、市建设局局长周永迪等领导莅临威海住博会,孙书记一行来到丰荟展位,了解丰荟建筑工业化发展情况。丰荟集团副总经理张喜臣陪同介绍丰荟建筑工业化发展现状。

 

在市委、市政府与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工作快速发展,住宅产业化与建筑工业化也得到较快推进,为低碳循环经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丰荟集团是威海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也是山东省首批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多年来,丰荟集团将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大力推进“五节一环保”新技术集成应用和自我研发创新,坚定不移的打造品质建筑和品质社区,先后完成两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设,一个二星级中国绿色建筑,获国家广厦奖一项。

在企业稳步发展、产业链不断延伸的同时,立足长远,自2009年起,开始对建筑工业化技术进行学习、研究和技术储备,初步发展思路是“创新合作,循序渐进,一体化发展”。以钢筋混凝土装配式结构体系,PC构件研发、生产与应用为主,发展新型节能墙材,节能门窗等产业,不断扩展和整合产业链,打造一个集建筑工业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工业化工程施工、工业化建筑示范项目开发建设一体化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山东省建筑现代化生产基地。与此同时,稳步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以房地产开发带动建筑工业化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孙书记充分肯定了丰荟集团在推动威海市建筑产业化现代化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丰荟集团继续努力,继续做好区域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排头兵。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