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住博会最后一天 威海住建局领导莅临丰荟展位了解建筑工业化发展情况

 

9月14日,威海住博会进入最后一天,广大市民的热情不减,现场依然十分火爆。威海市住建局局长周永迪、副局长张晓光、吕仁静、吴洪涛、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威海市住建局工程科科长马升海、设计科科长陈玉英等建设局领导莅临丰荟集团展位,了解丰荟建筑工业化发展进程。丰荟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波、张喜臣陪同介绍丰荟建筑工业化情况。

 

 

我市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6个试点城市之一,市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及省市各级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

 

 

 

据了解,丰荟集团以钢筋混凝土装配式结构体系,PC构件研发、生产与应用为主,发展新型节能墙材,节能门窗等产业,不断扩展和整合产业链,打造一个集建筑工业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工业化工程施工、工业化建筑示范项目开发建设一体化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山东省建筑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300亩的丰荟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园区以建筑工业化研发设计、PC构件生产为主导,配套生产节能与结构一体化——CL建筑体系网架板,各种节能门窗及商品混凝土等产品,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具有年产PC构件15万立方米,CL建筑体系网架板100万平方米,节能门窗40万平方米、商品混凝土40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周局长勉励丰荟集团要有决心,有信心,抓住机遇,奋力开拓,加大研发创新和集成应用力度,承担起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的责任和义务,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为推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