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盛会收官 信心开启

 

原定3天的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延期一天后胜利闭幕。

 

这场对威海楼市的大检阅,以超出历届同类展会的规模与成绩,让人们进一步坚定了对房地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这在楼市上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市民置业更趋理性,去库存压力不减的背景下,更显难能可贵。

本届盛会由过去两届的房地产博览会更名为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参展商家延伸到住宅开发全链条环节,并由市住建局主办,市房协和威海报业集团承办,住博会开幕当天,来自中房协、省住建厅、省房协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致辞,对举办威海住博会的意义给予充分认可。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认为,本届住博会围绕“魅力威海、文明城市、绿色人居、幸福生活”的主题,引导参展企业展示品牌和文化、展示住房品质和未来的宜居生活,其意义积极而深远。参展企业借住博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从住宅产品、新型科技建材、家居饰品与装修服务等全链条产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住博会将威海的优秀楼盘和建筑行业的优质产品聚集在一起,为市民在选择产品品质、价格方面提供了新的更大空间。

多位受访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透过本届展会,人们也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对市民住房的关心,说明房地产业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依然处于支柱行业的地位,在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方面更是承担着不可替代的重任。

 

本届盛会在进入“金九银十”楼市销售旺季到来之际举办,各参展商家以最大诚意推出了幅度不等的优惠措施,让一批置业者看到了展会上购房的实惠,并纷纷下单成交,体现出实力房企“抱团取暖”的责任担当意识。

“与往届相比,本届住博会内容更全,规模更大,场面更精彩。”在盛会闭幕之际,住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之一的市房协秘书长宋岩总结说,本届盛会的参展楼盘业态全,覆盖普通住宅、别墅、花园洋房、酒店公寓、商业综合体等,来自全市除乳山外的5区及荣成市。

 

宋岩认为,从来访与成交情况看,本地置业者成交逛展的针对性强,成交愿望强,签约率高。此外,外地看房团借助展会平台也对宜居威海的楼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他们今后来威海置业提供了最直接的一手信息。而本届盛会期间内容丰富的各种文体活动等,也都带来浓浓的人气,值得充分肯定并认真总结其成功做法。

当然,住博会带来的收获不仅仅是数量可观的订单,透过住博会人们更应看到威海楼市魅力依然十足,前景依然光明。盛会闭幕后,活动组委会还将继续组织一批适于外销的楼盘走出威海,以延续住博会效应,将更多威海好楼盘进一步推向全国。这个秋天的威海楼市,将注定收获更多丰硕的成果。

 

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文/图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