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5]第6期

 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2015威海“盛德杯”兵乓球比赛暨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2015“诚信行杯”兵乓球比赛威海赛区初赛。613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和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5威海“盛德杯”兵乓球比赛暨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2015“诚信行杯”兵乓球比赛威海赛区初赛在威海市乒羽健身中心举行,全市所有与房地产行业相关(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征收、产权产籍、房地产中介、住宅部品等)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共5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

二、成功召开了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发布《2015威海市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625日,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承办的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发布《2015威海市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在塔山宾馆召开,市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房管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参与住博会启动仪式,我市主要媒体及国内知名网络等近20家媒体记者、来自各市区近300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家居建材商代表参会。本次住博会将于9月盛大开幕,全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200余家参与,覆盖房地产楼盘、装饰装修、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及产品、家居等全产业链。

三、完成了第51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七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做好第52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三、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