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走出去,拓展房产市场新空间

 走出去,拓展房产市场新空间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赴新疆开展推介活动


为探索新常态下威海房地产发展方向,有效拓展威海房地产对外营销渠道,进一步推动威海房地产业健康、创新发展,近日,威海市房地产协会赴新疆乌鲁木齐及喀什,对威海优质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异地营销推介,并协同北京中外企业家联盟与当地生产建设兵团、大型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山东援疆干部、当地山东籍企业家进行了广泛接触。


 

推介期间,市房协负责人与新疆房地产业人士座谈,了解当地居民异地置业需求。


新空间孕育新机遇

本次推介的目标城市为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和南疆重镇喀什市。乌鲁木齐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北部,天山中段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是全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农业的中心。喀什地区地处欧亚大陆中部,新疆西南部,境内驻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第三师所辖16个团场以及自治区属管单位、农场、石油基地、军事机关等单位。

多年来新疆与山东省有着深厚的渊源,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期,大量山东籍官兵随生产建设兵团进入新疆屯垦戍边。目前这批兵团官兵已年逾古稀,思乡之情日益迫切,很多人回乡购房叶落归根的意愿较为强烈,形成了消费能力强、消费意愿突出的潜在房地产客户群体。

近年来,通过中央及各级媒体的有效宣传,威海良好的自然、人文环境和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高速发展在新疆当地产生了较为强烈的反响,具备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威海独具优势的蓝天、碧海、清新空气和蓬勃发展的中韩经贸文化交流浪潮让新疆人充满渴望和向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化工等大型国企中有大批负责人是早期山东籍援疆人员的后代,他们都对山东怀有深厚的感情。推介过程中,他们不但流露出到威海置业的浓厚兴趣,还表示愿意为威海房产在新疆的销售牵线搭桥。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开发战略及对口援疆工作的实施推进,相当数量的山东干部在喀什挂职、援建,他们对来自省内的企业全力支持。推介期间,部分山东援疆干部对威海房地产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为威海房地产在新疆的营销创造条件、予以支持和帮助。同时,由于新疆招商引资政策优惠,一批威海籍企业家到新疆投资兴业。经过多年的奋斗,他们在房地产、化肥、毛纺等行业站稳了脚跟,并在当地建立了广泛的人脉和社会资源,他们也愿意与来自家乡的房地产企业合作,共同打开威海的外销市场,实现共赢。


新市场当有新作为

推介活动反馈的信息表明,威海优质房产在新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威海市房协拟深化与北京中外企业家联盟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新疆当地的人脉资源,畅通房地产外销渠道。与此同时,深入梳理、挖掘在威新疆籍人员资源,充分利用他们在新疆当地的影响,结合在威生活工作的实际情况,现身说法,坚定新疆客户在威置业的信心。

据悉,目前已有盛德实业等房企在新疆设立了办事处和营销部,下一步房协将加大力度协助企业在新疆设立办事处、代理机构,为更多企业走进新疆营销提供市场、人员、场地等全方位支持。

近期,威海市房协将按照“合作共赢、整合发展”的原则,充分运用协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分别组建媒体中介联盟、房企联盟,共同搭建营销平台,以外地购房置业者为目标客户群体展开多渠道联合营销。平台按照“统一对外广告宣传口号、用语;统一对外联络方式及客户数据库管理;统一安排接待来访意向客户;统一销售管理模式”的“四统一”规范开展运作。

首批目标城市拟定为新疆乌鲁木齐、喀什等地。平台将充分利用和整合各类人脉资源和销售渠道,让更多威海房地产项目深入当地大型厂矿企业、生产建设兵团,主打环境牌、健康牌、乡情牌,举办各类推介会,展示威海开放宜居的城市形象,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威海,了解威海的精品楼盘,为威海房产“走出去”拓展新的市场空间奠定坚实的基础。 馨生 文/图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