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力推楼市发展 感受产品创新

 上周末,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举行地产升级品鉴活动,近百家房协常务理事单位及副会长单位人员参加


力推楼市发展 感受产品创新


在观摩会现场,与会者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所做的总体介绍。


1218日,我市地产升级品鉴活动在高区海湾国际项目现场举行,近百家市房协常务理事单位及副会长单位参加。期间,来自二市五区的房地产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听取项目总体介绍、参观样板间及听取品牌建材推介等活动,全面了解项目在开发理念、新型建材应用及装修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升级的新尝试。

材料供应商向与会者介绍新型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产品。


据了解,这是临近年末之际市房协为服务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所开展的系列观摩学习活动的首站。未来,市房协还将选择更多创新型项目,组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推动全市房地产开发水平再上新台阶。

家美地产总经理宋永涛向来宾介绍各合作品牌优势。


“当前,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进入新常态,在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和去库存的双重压力下,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以及‘互联网+房地产’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的共识。”谈及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市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中房地产人士观摩的楼盘——海湾国际是盛德实业与家美地产通过优势互补进行升级创新的新成果。他们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与一批品牌建材商家的合作升级,引进“互联网+房地产”的全新理念,投入资金与专业机构合作,全力研发定制版精装修APP系统,引领威海房地产发展进入4.0时代。可以说,他们已经走在了地产发展的前沿,为全市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树立起了新标杆。
学习海湾国际采用的新型建筑材料及工艺。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房协各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单位的重视,很多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参加,当天早早就赶到活动现场。“盛德与家美地产多年来在威海房地产业界一直享有非常好的口碑,听说他们新开发的海湾国际项目在很多方面又做了全面升级,本就想找机会来学习学习,房协组织的这个活动可以说正好满足了我们的心愿。”多名与会房企人士表示。
一新型建材商家代表向来宾做产品推介。


针对本次观摩活动,盛德实业与家美地产做了精心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向与会房地产业内人士详细介绍了项目全面升级开发与设计的经过,以及他们正在研发的“互联网+房地产4.0”的内涵,通过两种类型样板间的透明展示,以及随后在海悦建国饭店举行新型建材说明会,更让与会人士进一步了解了项目所引进的一线品牌建材在环保、智能及节能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很多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取到了真经。新材料推介环节,市房协理事单位人员听取品牌商家所做推介。


据了解,为了弘扬榜样的力量,助推房地产转型升级,市房协还将精挑细选更多优质楼盘,组织大家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与座谈等形式,展示我市房地产业的新形象,鼓励和引导我市房地产企业的产品开发创新,进一步提升楼盘开发品质,引导置业者居住需求的升级换代。

 

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王晓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