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415日,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塔山宾馆举行,170多家房地产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表彰2015年度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的决定、表彰获得2015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项目和企业的决定。市房协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市房协2015年度轮值会长宫云明向大会作了市房协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宣读了2016年市房协将开展的组建房地产综合营销平台等三项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6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根据该意见,本轮系列奖将设置优秀住宅小区、优秀住宅小区单项奖、诚信企业、住宅产业化技术推广应用先进企业、滨海休闲旅游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商业地产开发先进企业、文化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养老地产开发先进企业、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先进等9大项评选活动。市房协将会同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全面跟踪报道。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取消威海广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会员资格的意见,吸收威海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加入协会的意见。

推举威海宇程建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亮为市房协2016年度轮值会长,增补威海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山担任市房协副会长职务。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