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房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纪要

 第三届第二次

 

 

市房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纪要

 

415上午,市房协在塔山宾馆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表彰了获得“2015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的项目和企业;表彰了2015年度市房协优秀工作站;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5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开展“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房协新增会员、会员资格调整、取消会员资格的企业名单;增补了市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推选了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会议纪要如下:

一、表彰了优秀企业和开发项目

2015年,我市共有60家企业荣获“2015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9个项目和6家企业荣获“2015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会议对获奖企业和项目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会议号召威海的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获奖企业和项目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提高开发建设水平,在我市房地产行业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二、表彰了2015年度市房协优秀工作站

会议对市房协荣成工作站、乳山工作站、环翠区工作站、文登区工作站、高区工作站、经区工作站、临港区工作站7个工作站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上述7个工作站有效发挥协调功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协助市房协做好了会议组织、系列奖评选、考察学习等多项工作,加深了市房协与会员单位间的联系沟通,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工作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不断为市房协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其他的工作站能够以受表彰的先进工作站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市房协各市区工作站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三、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

市房协2015年轮值会长宫云明做市房协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认为,2015年以来,市房协在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去库存”这一核心,采用组织、参与展会、联合考察、对外推介等多种方式协助开发企业展开营销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上级部门和会员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2016年,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房协将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探索组建威海房地产综合营销平台,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去库存;二是扩大影响,着力提高威海房地产行业对外影响力;三是积极引导房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实施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四、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5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认为,市房协2015年财务工作能够认真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市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物质保证,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2016年市房协要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认真总结财务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五、审议通过了开展“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展“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

会议要求,根据会员单位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各奖项的评选办法,切实做好“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工作。

六、审议通过了市房协新增会员、会员资格调整、取消会员资格的企业名单

会议认为,威海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符合入会条件;乳山市恒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符合降级要求;威海广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不再符合会员条件。

会议审议通过,威海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加入市房协;乳山市恒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由常务理事单位降为理事单位,威海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由常务理事单位降为会员单位,威海迪尚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由理事单位降为会员单位。会议决定取消威海广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会员资格。

七、审议通过了增补市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的意见

会议认为,按照市房协副会长选举办法及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推选办法,经秘书处审查,威海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山符合市房协副会长职务;威海市滨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达到升级标准。

会议审议通过,由威海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山担任市房协副会长职务;威海市滨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由理事单位升为常务理事单位;威海市五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由会员单位升为理事单位。

八、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

按照市房协轮值会长推选办法,经研究决定,会议审议通过威海宇程建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亮担任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

九、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邵明亮做就职发言

邵明亮会长首先对于各位理事推选他担任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表示感谢,之后简略的回顾了2015年市房协的工作,然后在市房协2015年开展的的工作的基础上对市房协2016年工作做出了规划,强调2016年市房协工作应从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探索组建威海房地产综合营销平台,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去库存。二是扩大影响,着力提高威海房地产行业对外影响力。三是积极引导房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实施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与此同时,还将在系列奖评选、行业自律、行业调研等其他工作中积极作为,做为轮值会长的他在2016年会充分发挥会长应有的作用,与市房协秘书处密切配合,共同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加会议的有:宋岩、宫云明、李宁、邵明亮、市房协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获奖企业负责人及市房协各区工作站等180余人。

 

 

 

 

二○一六年四月十七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