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6威海房博览会暨“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新闻发布会于17日举行

     威海晚报讯(记者 王璐瑶)为帮助开发企业有效实现去化率,进一步叫响宜居威海城市品牌,持续不断地把威海好楼盘推向全国,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主办, 2016威海房博览会暨“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新闻发布会617日在塔山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今年房博会的组织筹办情况,并宣布“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正式启动。2016威海房博会将于819日至21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绿色、宜居、智能、韩风。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市房地产协会轮值会长邵明亮首先代表房博会组委会,对本届展会的筹办情况进行介绍。邵明亮表示,市房协和威海报业集团在市住建局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房地产博览会与住宅产业博览会,房博会作为一个由行业协会与主流媒体强势打造的专业化展示与交易平台,已经成为威海最具代表性的房产地方展会,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2016威海房地产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宜居、智能、韩风”,将于819日至21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提供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预计参展商家将达近百家。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也正式建立启动,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就联合营销平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宋岩表示,当前市场形势下,坚定不移拓展外销市场,扩大威海房产的外销份额是房地产行业营销破局的重要突破口,而整合各方资源,变过去各开发企业单打独斗为抱团联合集团出击,打造威海房产的整体品牌,构建一个威海房产的联合营销平台势在必行。

宋岩介绍,“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牵头发起,平台充分运用房协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组建房企联盟、渠道联盟,共同搭建营销平台,展开多渠道联合营销,将价格合理、品质优良、户型丰富、配套完善的精品楼盘作为重点对外推介。

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威海城建集团董事长杨宏勇、威海易家地产公司总经理邓兆琳也各自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随后,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登台举行启动仪式, 2016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蒋守芬博士发布了《2016威海市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对2015-2016年威海不同地区、不同业态地产购房者的消费特点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

2016威海房博览会暨“威海好房”联合营销平台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威海市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企业代表及渠道营销机构代表约300人参加。同时,《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威海房地产》、威海网、掌上威海、新浪威海频道、搜狐焦点、搜房网、新浪乐居、腾讯房产、今日头条等十多家媒体对新闻发布会情况进行了全面报道。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