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6]第6期

 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市房协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613日下午,市房协在塔山宾馆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议主要汇报了威海好房网网站建设情况;研究讨论了威海房产营销联盟相关事宜;讨论了威海房博会新闻发布会相关事宜;市住建局吕仁静副局长到会并讲话,各市区建设局分管局长、开发办主任、市房协各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二、组织召开了2016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威海好房”房地产联合营销平台启动仪式。617日上午,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威海房地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威海好房”房地产联合营销平台启动仪式在塔山宾馆举行,同时权威发布了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中心全新出炉的《2016威海市房地产消费者行为研究报告》。市房协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市房协各市区分会会长、秘书长、联络员、家居建材企业代表及渠道发展商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三、组织召开了威海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会。625日上午,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威海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塔山宾馆举行。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管理学博士蒋守芬发布了《2016威海市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报告》,144家威海市房地产企业整体核心竞争力排行榜重磅“出炉”。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市房协秘书长宋岩、威海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威海晚报传媒总经理徐洪强、山东大学(威海)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管理学博士蒋守芬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市房协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市房协各市区分会会长、秘书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四、完成了第57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七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做好2016房地产博览会前期准备工作;

三、做好第58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四、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