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速来围观!为了威海人的房事,他们已祭出了洪荒之力!

 “买房”在当今的中国人眼里算是个沉重的话题,买房难是一个深刻也独特的现象。一个居住的空间,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一种追求,房,它让无数人甘心为奴,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房贷、房贷……是不是很心塞?

 

 

终于等到你

2016威海房博会

终结你的心塞!


 

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与威海报业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的2016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将于8月19日—21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相关招商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各参展商家开始进入最后的备展及布展阶段。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营销中介、家居建材与装饰装修等关联行业近60家企业参展。他们分别来自环翠区、文登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和荣成市,使用国际标准展位500个,展出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无论是参展规模和参展水平都将超过以往历届同类展会,堪称是在房地产开发行业面临诸多利好形势下举办的一场高水平的行业盛会,将为市民购房置业以及装饰装修等提供丰富的选择。

 

 

 

重点来了

想要买房子的朋友抓紧看过来!

本届房博会在吸取过去历届展会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

对各种资源进行有机整合

将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展会内涵更丰厚

 

 

 

本届房博会不局限于传统概念上的房地产业展示,而是以房展为主体,以家居建材展为重要补充,展示房地产业向智能科技绿色生态方向发展的新变化。同时,中韩自贸区带来的商机将成为今年房博会的营销亮点。

 

 

 

 

报道模式立体化

 

 

 

今年的房博会将延续“现场房博+平面房博+网上房博+掌上房博”的“1+3”宣传模式,从报纸、电视、杂志、网络、手机、户外全媒体矩阵宣传,宣传+展示+营销三位一体,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具有持久影响力的房博会。

盛会举办期间,《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威海房地产》、威海网、掌上威海、新浪山东•威海、搜狐焦点、搜房网、新浪乐居、腾讯房产、今日头条等十多家媒体将进行实时、全面报道。

 

 

 

 

现场购房“聚”实惠

 

 

 

对于购房者来说,关注重点之一就是购房价格,房博会组委会与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将给予购房者最大优惠政策,参展企业将在房博会现场推出丰富的优惠套餐,促进现场签约,让购房者享受真正实惠。

 

 

 

 

优质企业竞相参展

 

 

 

房博会为威海优质楼盘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包括威高、城建、保利、嘉鸿、丰荟、盛德、滨海置业、纺织投资、仙姑顶旅游、工友开发等在内的一批优秀企业都将携其近年来所开发的热销楼盘或新开楼盘共60度个亮相房博会。将为市民投资置业,选购刚需型、改善型住宅或商务写字间、酒店公寓、度假公寓等等提供丰富选择。

 

 

 

 

搭营销平台促外销

 

 

 

外销也是威海房地产业的一个重要支撑,与房博会筹备同步进行的,还有“威海好房”房地产联合营销平台的建立,平台将整合媒体与中介资源,组建渠道联盟,重点组织外地意向客户来威海购房置业。市房协还将发布《威海旅游房产手绘地图》,服务于外地旅游者,让他们更便捷、直观地了解我市房地产业现状,寻找目标楼盘。

 

 

 

 

市民看房团直通展会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社区直通车”,组织市民看房团,为参展商带来真正的意向客群,在外地游客集中区域,还将组织“房博直通车”,吸引外地在威观光客的参与。逛展市民,可以以门票奖券形式,参与“集房企标识,抽幸运大奖”等现场互动,抽取精美奖品。

 

 

 

 

优秀楼盘集中评比

 

 

 

为推广一批开发理念新、设计手法现代、应用技术先进的新盘名盘,组委会将组织有关机构,收集现场各种数据,评选出“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最佳户型楼盘”、“最佳宜居楼盘”、“智能科技新盘”、“绿色生态楼盘”、“最佳景观楼盘”等奖项。

 

 

 

 

现场还有丰厚大奖

 

 

 

除了买房,房博会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精彩的互动活动必不可少!

为感谢广大市民热情参与,本次组委会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精美大礼,等你来抢,人人有份,就看谁的手快!

来一趟,满载而归!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