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6]第8期

 八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市房协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85日下午,市房协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塔山宾馆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赴韩参加仁川世界房地产博览会的相关事宜。

二、举办了“威海好房网”网站操作培训活动。812日上午,市房协在塔山宾馆举办了“威海好房网”网站操作培训活动,“威海好房网”网站建设已基本完成,各房地产企业的公司账号及密码现已生成,此次培训活动使各企业的信息操作员掌握了基本的楼盘信息上传事宜。

三、成功的组织召开了2016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819日—21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的2016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在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我市共有近百家(含房产、金融、家居、装饰装修等)企业参展,展示了我市建筑领域新技术、新材料,实现了房博会买房饰家一条龙服务。

四、完成了第58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九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做好第59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三、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