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楼市】楼市投资:一线是金矿 二线可期待 三线仅适自住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说的没错,中国大多数房子只有居住功能,没有投资价值,就是用来住的,供给量巨大,想炒也炒不起来。

为什么买房要选择一线,是因为一线的房价在飞,二线的房价在走,二线的脚步永远追不上一线的翅膀。

 

 

 

一线楼市供给有限而需求旺盛,供不应求是常态

 

买入市中心老破小,地段好,满足居住、读书、工作需求,先上车再说,有条件了再改善。而郊区集中大量高端岗位,比如码农等,大量外地学霸云集,那么一线郊区地铁盘不缺购买力。郊区新建中小学因为家长素质高,学生生源好也会成为名校。

 

二线城市看租金回报,涨幅有限的时候,租金很重要

 

一线城市不仅限制房价,还限制人口。那么重点二线城市将会成为人口转移的重要承接作用。

二线城市人口、资金还在持续流入中,良好的教育、医疗条件吸引周边购买力,投资二线要看新型产业是否在聚集,第三产业占比是在否增加,工业城市要小心。二线部分城市供过于求造成楼市长期低迷需注意,二线规划新城多,看起来很美,不是都能实现的,远离主城的新城投资不碰。

 

 

 

三线城市的房子适合自住

 

三线楼市供过于求,人口流入有限,当地人喜欢买新房,有“处房”情节,新房有溢价,因此买入好地段次新房是不错选择,性价比高。新区或老破小要小心,三线财力有限,新区规划宏伟却可能因人口流入有限烂尾。经济发展,住房升级,老破小无人接盘,拆迁艰难,长远看价值趋于零。

 

四线及四线以下只能住

 

四线以下城市严重供过于求,人口持续流出,新区现在是鸟巢,将来是鬼城。老破小拆不动,未来没人住。缺少就业机会,年轻人到大城市谋生带走的是全家的财富。还乡团购买后被套,首付资金的消耗加上贷款记录,四线以下是投资噩梦。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