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房地产》杂志斩获殊荣 荣获“2016威海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报刊”称号

 《威海房地产》杂志斩获殊荣

荣获“2016威海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报刊”称号

 

1月6日,在2016 威海市企业文化年会上,由市房协主办的《威海房地产》杂志荣获“2016威海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报刊”奖项。

作为一本面向威海房地产行业发行的杂志, 《威海房地产》从创刊起,就备受业界关注,业已成为威海房地产领域具有权威性的指导性刊物。叙行业动态,点楼市发展,析地产格局,杂志内的声音深刻反映了当下房地产行业的诸多问题和发展方向。


“这本杂志办得好,业界动态一览无余。” “有的文章非常深刻,把许多问题都阐述的很透彻。”……威海诸多房企纷纷予以称赞。事实上,作为市房协全力打造的重点刊物,《威海房地产》杂志也充分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描述创新发展的业态,强化服务信息的传递,为推动我市房地产业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非常荣幸能荣获这个奖项。”市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更好地利用这一平台,透过多种渠道及时传递威海房地产的行业动态,以坦诚态度,细心聆听市场的意见,把杂志做好。”

 

张伯禹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