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一站安家,无忧置业】买房置业,就找“威海好房联盟”

 

在过去的一年里,威海的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打造威海宜居地产品牌,威海市房地产协会2016年度倾力打造“威海好房联盟”营销平台,旨在为购房者安家置业提供省钱、省心、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实现老百姓的“安居”梦。2017年,促销售、去库存依然是房地产行业的主基调,更好地发挥“威海好房联盟”平台的作用势在必行。

威海晚报记者 张伯禹

搭平台
去库存目标下的资源整合

“当下的威海房地产市场在复苏回暖的过程中,一个现实摆在面前 — —库存量依旧较大。一个共同的感受是,虽然房企都在千方百计抓销售,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但是各自为战,各打各的品牌,对外销售大多是事倍功半,效果难以让人满意。整合各方资源,变过去各开发企业单打独斗为抱团联合集团出击,打造威海房产的整体品牌,构建一个威海房地产行业的综合营销平台势在必行。”市房协秘书长宋岩在介绍“威海好房联盟”搭建的初衷时说。

据宋岩介绍, “威海好房联盟”是在市住建局的支持下,在广泛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成立的,得到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媒体单位和代理机构的共同支持。接下来, “威海好房联盟”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面向全国,面向区域外的广阔市场打造威海宜居房产整体品牌,大胆开展房地产“互联网+”模式的探索实践,力求实现威海房地产营销的全新探索和突破。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个平台通过整合房地产开发企业、媒体、渠道代理等各类社会资源,拓展威海优质楼盘外销新空间,他同时也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媒体、各渠道代理机构都积极加入平台,共同打造好这一平台,形成区域内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房地产营销品牌。

许多房地产经销商认为,“威海好房联盟”作为一个站在更高视野的综合平台,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变过去各开发企业单打独斗为抱团联合集团出击,打造威海房产的整体品牌,从而让参与各方在节省人力物力投入的基础上,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最终实现共赢。

筑梦想
为老百姓提供最佳置业选择

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有一座房子,是扎根城市的原始梦想。

在这一层面上, “威海好房联盟”作为由市房协打造的综合服务平台,可以说兼具公信力和影响力。 “我们搭建这个平台,除了改善威海房地产市场的营销格局,根本目的在于为购房者的安家置业提供选择,助力他们实现安居梦想。”

宋岩表示。目前,已有众多资质全、信誉好、有在售楼盘的房地产企业以及品牌家居建材经销商、品牌家居卖场、装修公司加入“威海好房联盟”,实现了房地产企业和家居建材经销企业的跨界整合,在这个基础上,老百姓购房置业的选择更为开阔。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加盟“威海好房联盟”的房企、家居商场、品牌建材企业均经过了主管部门的审查和监督,保证资质过硬、诚信经营。当然,如果在这一平台下购房和装修的顾客遇到任何问题,市房协将第一时间出面解答,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更透明
媒体助力平台品牌效应

作为威海最具公信力的媒体,威海晚报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以统一宣传、集中推介等形式,将平台下的优质好楼盘和优秀家居建材品牌第一时间推介给广大的业主和市民朋友。事实上,在“威海好房联盟”推出前,威海晚报曾积极推荐过市内几家房企的优质房源信息,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咨询和认可。 “希望有一个平台,能够涵盖威海所有的优质房源,让我们的置业更加方便。”在看过了几家推荐的楼盘后,有市民这样反馈。

现在,有了“威海好房联盟”这一政府性的服务平台,威海晚报将更多地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竭力为更多置业者谋求价格实惠和专享福利。目前,针对这一平台,如果您有意向的楼盘需要咨询购买,如果您想现场探盘或是直接跟房企对接,都可以通过威海晚报实现。后期,威海晚报“好易家”板块还将陆续推出相关房源信息和优惠活动,希望市民广泛关注。


 

小编寄语

想想“威海好房联盟”这一综合性服务平台,还真是挺激动的 — —作为一个还未买房的刚需族,这趟“便车”我就先体验一把了,中间的许多“福利”后期再和大家分享。需要补充的是, “威海好房联盟”现正在广泛吸收优质资源,房企和家居建材、装修品牌都可以前来加盟。对于市民来说,如果您手头上有二手房或是顶账房亟待出售,也可以通过“威海好房联盟”完成。

 

详情咨询:580973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