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旅游+房产,带动城市名片持续叫响

 市房协与旅游协会召开座谈会,探讨威海房地产的宣传推广

旅游+房产,带动城市名片持续叫响

 

3月17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与旅游协会共同组织的座谈会召开。市房协和旅游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大房地产商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代理经销商出席会议。会上,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整合威海的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地产资源这一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系列的对策和建议。

 

宋岩在座谈会上发言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宋岩主持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最近几年,在气候影响以及外地高房价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置业目光转向了威海的旅游度假和养老地产,与此同时,威海的环境也吸引越来越多人前来度假。在这个背景下,利用威海旅游的优势,可以将威海房地产进一步推销出去;同时,旅游地产的发展也能进一步反哺威海的旅游业。如何利用旅游的宣传,开辟、增加房地产的宣传窗口,进而实现去库存的目标,是探讨的重中之重。

而针对旅游和房地产的深度融合,与会的一些业内人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应该以旅游商品带动旅游,这个关系中,房子作为一个特色的产品。我们将其深入推广,最终,旅游变成增值服务。”一业内人士指出。同时,也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应该借助平台的力量,全方位地打造威海旅游宜居品牌,吸引更多的外地人前来置业。与此同时,房地产企业之间应该通力合作,形成产业联盟,提高准入门槛,实现资源共享。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一直致力于威海房地产的宣传,积极整合业内资源,为威海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持续助力。宋岩在座谈会上总结,各方应加强企业自身的推广,利用线上线下的优势,在威海宜居城市的名片下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利用“威海好房联盟”这一平台,把宜居品牌优势进一步叫响,实现房地产的良性发展。


张伯禹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