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威海市房协三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4月18日,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塔山宾馆举行,130多家房地产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副会长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6 年,在市建设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协会和广大开发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房地产行业涌现出一大批开发能力强、资信水平高的企业,为维护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上,市房协负责人宣布了表彰2016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的决定、表彰获得2016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项目和企业的决定,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接下来,市房协相关负责人重点总结了2016年市房协的工作进展,并宣读了2017年市房协的多项重点工作。2016年,市房协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这一中心,发挥行业优势,促进了全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2017 年是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我市也将举办第九届威海国际人居节,围绕这一重点,我们将着力发展壮大威海房地产联合营销平台,强化协会自身和对外信息载体建设,提高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对外影响力。”市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议现场。  王晓 摄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从去年到今年一季度以来,威海房地产活力持续迸发,外售市场非常活跃,这说明我市的房地产领域潜力巨大。结合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和第九届威海国际人居节举办的契机,协会应加强交流合作的契机,把我市优秀的房地产产品和宜居城市的品牌对外宣传推广开来,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威海,了解威海,爱上威海。

据了解,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也将紧锣密鼓地开展。本轮系列奖项将设置优秀住宅小区、住宅小区单项奖、优秀企业以及年度畅销楼盘等4个奖项的评选活动。为切实开展好评选活动,提升该活动的持续影响力,市房协将会同主流媒体,对评选活动和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追踪报道。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取消威海鑫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会员资格的意见,吸收恒大集团威海公司等7家企业加入协会的意见,并推举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颂民为市房协2017年轮值会长,增补威海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波担任市房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


张伯禹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