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地产新闻联播丨政治局会议: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形成房地产长效机制

 

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4月25日下午,中国恒大披露,公司当日回购2.15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1.563%。按每股最低价8.63港元、最高价9.31港元计,此次回购付出总额达19.66亿港元。更多内容,请往下看:

 

今日播报

 

1政治局会议: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形成房地产长效机制

 

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其中,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执行党中央方针政策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

 

2恒大8个交易日累计斥资近60亿港元回购6.75亿股

 

4月25日下午,中国恒大披露,公司当日回购2.15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1.563%。按每股最低价8.63港元、最高价9.31港元计,此次回购付出总额达19.66亿港元。从3月末至今,恒大在8个交易日内已累计斥资58.66亿港元回购6.75亿股。

 

3北京商用房遭“围剿” 全部暂停抵押

 

商住房正遭遇全面围剿。目前,北京各银行商用房全部暂停抵押。此外,据悉,广州多家银行也不能做商住房抵押贷款。分析人士表示,这是对商住房调控的一个补充性政策,暂停也充分说明了收紧政策的导向。

 

4南京:地方拔尖人才可申请170万元购房补贴

 

为了不让高房价把各类优秀人才“挡”在南京之外,南京市政府将建人才安居房、发放购房租房补贴。南京市政府昨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简称办法)正式发布,将于7月1日起实施。根据办法,在宁的各类人才可以享受购买共有产权房、拿购房补贴、住人才公寓和公租房、领租房补贴等不同待遇。

 

5北京土拍一日收金81亿元 城建、国瑞、中铁建各获一宗

 

4月25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朝阳、大兴、门头沟三宗自住房地块,合计土地总面积超15.6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达52.7亿元。最终,北京城建以32.6亿元拿下朝阳区管庄乡地块,国瑞置业以38亿元拿下大兴瀛海镇地块,中铁建以10.3亿元拿下门头沟永定镇地块,此次土拍全部成功出让,一日收金80.9亿元。

 

6绿地控股收购协信远创40%股权 交易价定为49.67亿元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投资入股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49.666亿元。

 

7佛山顺德:房价一经备案60天内不受理价格上调申报

 

4月25日,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联合发文,要求商品住房价格一经备案,60日内不予受理上调备案价格的申报。此外,要求经营者自觉遵守相关价格法律法规,杜绝各种价格违法行为。

 

8通州武清廊坊联手打击投机炒房 监测数据同步共享

 

北京市通州区日前召开房地产市场工作会,今年,市区两级将加大对副中心房地产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炒地、炒房行为。通州将与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建立“通武廊房地产治理工作组”,在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实现同步共享的同时,联手打击投机炒房炒地行为。

 

9蒋靖辞任天誉置业执行董事及广州总部副总裁职务

 

4月25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布,蒋靖因需要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个人事务,将辞任天誉置业执行董事及广州总部副总裁,即日起生效。

 

10碧桂园57.5亿元拿下广州番禺地块 楼面价9130元/平方米

 

4月25日,碧桂园以57.5亿元底价拿下广州番禺一国际高科技生态文化产业区地块,楼面价为9130元/平方米。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