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纪要

       418上午,市房协在塔山宾馆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表彰了获得“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的项目和企业;表彰了2016年度市房协优秀工作站;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6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开展“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房协新增会员、会员资格调整、取消会员资格的企业名单;增补了市房协监事、常务理事及理事;推选了市房协2017年轮值会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吕仁静副局长到会并讲话。会议纪要如下:

一、表彰了“2016年度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

2016年,我市共有61家企业获得2016年度威海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会议对上述获奖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会议号召威海的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提高开发建设水平,在我市房地产行业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二、表彰了获得“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的项目和企业

2016年,我市共有35个项目和32家企业被评为“2016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会议对获奖企业和项目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创新、开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威海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三、表彰了2016年度市房协优秀工作站

会议对市房协荣成工作站、乳山工作站、环翠区工作站、文登区工作站、高区工作站、经区工作站、临港区工作站7个工作站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上述7个工作站有效发挥协调功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协助市房协做好了会议组织、系列奖评选、考察学习等多项工作,加深了市房协与会员单位间的联系沟通,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工作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不断为市房协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其他的工作站能够以受表彰的先进工作站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市房协各市区工作站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四、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6年工作总结

市房协2016年轮值会长邵明亮做市房协2016年工作总结。

会议认为,2016年以来,市房协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与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 这一中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全年各项工作亮点频现、成效显著。尤其是紧紧围绕“去库存”这一核心,采用组织、参与展会、联合考察、创建营销平台对外推介等多种方式协助开发企业展开营销活动,获得了上级部门和会员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五、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6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认为,市房协2016年财务工作能够认真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市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物质保证,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2017年市房协要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认真总结财务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六、审议通过了开展“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展“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

会议要求,根据会员单位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各奖项的评选办法,切实做好“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工作。

七、审议通过了市房协新增会员、会员资格调整、取消会员资格的企业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恒大集团威海公司等7家企业符合入会条件;乳山市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由常务理事单位降为会员单位,文登市乾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由理事单位降为会员单位。会议决定取消威海鑫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的会员资格。

八、审议通过了增补市房协监事、常务理事及理事的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威海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波担任市房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威海房地美置业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升为常务理事单位;威海盛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文宇装饰配套中心由会员单位升为理事单位。

九、审议通过了市房协2017年轮值会长

按照市房协轮值会长推选办法,经研究决定,会议审议通过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颂民担任市房协2017年轮值会长。

十、市房协2017年轮值会长李颂民做市房协2017年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我市也将举办第九届威海国际人居节,同时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人居节期间全新亮相,全面展示城市建设和住宅产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届时,《住在威海三十年》纪念画册及“三十年成就展”也将在住博会期间首发并展出。威海好房营销联盟也要为我市房企销售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平台和大数据的功能。2017年市房协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发展壮大威海房地产联合营销平台,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去库存;二是扩大影响,着力提高威海房地产行业对外影响力;三是积极引导房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实施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与此同时,还将在政策宣传、评先选优、行业自律、行业调研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协会行业纽带作用,全心全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十一、吕仁静局长做重要讲话

吕仁静局长在讲话中,对市房协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给予了高度期望。指出,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较好的发展态势,整个行业进入了一个理性、规范、有序的良性发展时期。虽然全国房地产形势特别是在去年下半年以来,部分城市出现较大波动,一些政府调控政策先后落地,但我市仍相对稳步有序的发展,这种形势确属不易。就我市而言,我们应把握以下几个重点:一是,房地产仍然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同时我市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为加快房地产行业的优化调整提供了条件,促使我们进一步积聚新动力,促进经济新发展;二是,我市房地产的发展具有很大潜力,市场会变得更加活跃;三是,防风险仍然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希望我们在新形势、新机遇下更加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有:邵明亮、宫云明、周本留、李颂民、宋岩、刘光超、市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获奖企业负责人及市房协各区工作站等150余人。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