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关注】“黄金楼层”你家选对了吗?其中的学问大着呢!

 买房的人应该都听说过黄金楼层,黄金楼层有哪些?业界通常把7、8层认定为楼层的黄金楼层,去到售楼处置业顾问时常给你推荐的也是7、8层。知道7、8是黄金楼层的人不少,但7、8为什么是楼层中的黄金楼层大家未必清楚。

 

 

其实7、8楼层是大家认知中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楼层,不同的房源的总楼层高度不同大家对黄金楼层的看法也会存在这一些差异。人的理想住宅要求是贴近地面、贴近自然。7、8层楼层的高度适中,生活体验度高。

 

 

从生活体验度分析:

 

4层以下的房源容易受生活噪音影响,而且受房前绿化的遮挡房屋采光差通风性能也不好,导致房屋内阴冷湿气重。7、8楼层完全可以避开这些问题。

 

 

 

从空气质量来分析:

 

有朋友认为空气中的灰尘会随着气流不断沉降,悬浮在9~10层,而高层空气又相对稀薄,不适合老人和有敏感疾病的人居住生活,相较之下7、8是最好的选择。

 

 

从安全角度分析:

 

相比较十几层的高层,7、8层楼层高度算是安全楼层了,如果不幸偶遇突发事故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这个楼层的住户要比十几层的住户更有利逃生。

 

 

 

从出行角度分析:

 

现在的小高层、超高层商品住房都配有出行电梯,给我们生活出行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如果遇到停电或者是电梯故障的情况,7、8层不算太高,即使不小心遇上停电或电梯故障,也还可以走走楼梯,但是高层就不一样了。

 

 

从心理学角度分析:

 

长时间居住在高层的人很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生活时常会产生压抑感,会影响日常的正常生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