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7威海住博会金秋九月来相会 18家知名房企预定展位,众多家装行业企业争相参展

 威海住博会金秋九月来相会

18家知名房企预定展位,众多家装行业企业争相参展

 

威海晚报讯(记者 李林)11日上午9点,2017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在恒宇商务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组委会负责人、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在会上宣布,本届住博会将于金秋九月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主办方代表及房地产企业代表共同按下激光球,标志着本届住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来自我市房地产及家居建材行业的代表及媒体记者共4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据了解,本届住博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市房地产协会与威海日报社共同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是自2013年以来,由行业协会与主流媒体联手合作打造的又一届楼市盛会。本届住博会主题是“宜居·幸福·创新·跨越”。

宋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住博会是对地级威海市成立30年来房产行业发展及人居城市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代表威海30年住宅产业发展水平典范楼盘项目的集中亮相;是高新住宅科技、创新住宅建筑理念的交流碰撞;是威海优质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前沿家装设计风尚的集中展示,对威海住宅产业发展来说,具有承上启下、促进转型跨越的重要意义。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威海楼市迎来了量价齐升,供需两旺的喜人局面。即将于金秋时节登场的住博会更是备受房地产业界关注。基于过去4届房地产盛会的成功,住博会作为我市房地产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已是有口皆碑。 “住博会是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高端展会,是参展企业互相学习的平台,也是与置业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市房地产协会轮值会长李颂民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住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起到汇聚宜居楼盘、展示楼市新貌、打造企业品牌的效果,为置业者升级居住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2017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动。

威海晚报记者 王晓 摄

本届住博会将于9月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记者从住博会组委会招商组获悉,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威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威海仙姑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威海纺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威海市滨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8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定了展位。房地产行业名流汇聚一堂,家装行业也不落后,盛会期间,九艺三星装饰、日立家用中央空调、美国约克中央空调等知名企业也将悉数到场,希望借助由主流媒体与行业协会搭建的这一展示平台,以更远的视角,全面展现威海楼市及家装行业软实力。

对于威海市民来说,住博会不仅仅是一场购房盛会,更是威海高端优质家居建材品牌、前沿家装设计风尚的集中展示地。据悉,本届住博会,将继续以房地产行业为龙头,整合家具建材等上下游产业链,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规模大、品质高、品类全的“一站式”安家置业品牌盛宴。住博会期间,参展房企将以不同形式推出特价房源和置业大礼,为市民购房置业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为鼓励更多房企展示自身实力与楼盘优秀品质,住博会组委会届时还将发起优秀楼盘评选活动。而作为承办方的威海晚报传媒也将发挥多媒体报道优势,在住博会开展前后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跟踪报道,推介优质项目和产品,在展会期间推出视频直播活动,全面扩大住博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新闻发布会后,宋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本届住博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宋岩认为,今年上半年,威海楼市形势一片利好,外销市场活跃,借着楼市回暖的春风,本届住博会一定能激发我市房地产行业的巨大潜力。 “此外,借着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和第九届威海国际人居节举办的契机,本届住博会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对外影响力,把我市优秀的房地产项目和宜居城市的品牌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威海、了解威海、爱上威海。”他说。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